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06 浏览次数:

分享:


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附属医院:

     根据上级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秋节:9月13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二、9月20-21日举行全校运动会。运动会期间教师、学生停课,9月20日管理干部照常上班。

     三、国庆节:10月1-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9日(星期日)、10月12日(星期六)上班、上课。9月29日安排星期五的课程,10月12日安排星期一的课程。

     节假日期间,各单位要妥善安好值班、安全保卫等工作,并严格执行处级干部带班制度,保证假期期间师生正常办事。

     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离岗离津应按规定履行请假报备手续。师生员工外出,要注意安全,防止发生意外,确保按时返校。


特此通知。


南开大学办公室
2019年9月6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秋季运动会精神文明奖评比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南开大学“小我融入大我 青春奉献祖国” 师生同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结项评审结果公示

关闭

图说新闻

南开团委

最新动态

扫码关注

南开团委微博

南开团委微信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 版权所有 © 共青团南开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