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校级推荐人选公示

发布日期:2021-09-03 浏览次数:

分享:


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校级推荐人选公示


按照共青团天津市委关于推报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人选工作有关通知要求,经学院团委推荐,学校团委评议,拟确定以下人员为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校级推荐人选,现将有关信息公示如下:


1. 自立自强类:王子健

王子健,男,汉族,共青团员。2016年考入南开大学化学学院,入学后日均学习科研15小时,在拔尖班名列前茅,发表两篇科研论文。201810月确诊为急性髓系白血病M4。休学治疗期间,在病床上阅读了《资本论》、《西方哲学史》等20余部著作,完成了市级创新科研项目,坚持400余天英语学习,实现英语四级426到六级559的跨越。目前,己在化学顶级期刊JACS (IF:14.6)Nature Communication (IF:12.1)等杂志上发表文章3篇,在投文章1,已获得国内顶尖高校读博资格。


2. 志愿公益类:李佩慧

李佩慧,女,汉族,中共党员。南开大学电光学院博士研究生,连续5年担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入选首批天津市研究生党建工作先进典型,个人入选第二批全国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计划。近三年获奖学金、荣誉称号30余项。坚持志愿服务十二年,累计服务近万人次,服务时长超1500小时,同时致力科普,带领团队为校内外1000余人次进行科技宣讲,应邀在天津市全域科普展展出。


公示期间为93日至99日,如对结果有异议,为便于后续联系了解情况,请实名提交书面材料电子版至团委公共邮箱:tw@nankai.edu.cn



共青团南开大学委员会

202193


上一条:天津市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校级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条:南开大学拟直推至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公示

关闭

图说新闻

南开团委

最新动态

扫码关注

南开团委微博

南开团委微信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 版权所有 © 共青团南开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