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天津市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区级推荐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1-09-13 浏览次数:

分享:

根据《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项目说明书》文件要求,评选工作分全国、市级、校级(区级)三个层面实施。经团区委及属地电信公司相关负责人组织资格审查、初评等程序后,现决定推荐1名符合条件的“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候选人至市级评委会。

公示信息如下:

序号

推报类别

姓名

所在院系

专业

政治面貌

1

飞Young奖

郭伟京

外国语学院

日语

中共党员

按照评选工作要求,区级团委推荐的候选人需经过当地公示及候选人所在学校公示,公示时间从即日起不少于5个工作日2021年9月13日至2021年9月17日)。在此期间,如有异议,请实名向南开大学团委反映。

联系电话:022-23502339

共青团南开大学委员会

                                                                                          2021年9月13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南开大学“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师生同行暑期社会实践表彰个人的公示 下一条:天津市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校级评审结果公示

关闭

图说新闻

南开团委

最新动态

扫码关注

南开团委微博

南开团委微信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 版权所有 © 共青团南开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