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校级推荐评选结果公示的补充说明

发布日期:2021-11-22 浏览次数:

分享:


 

根据《市委教育工委 市教委 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关于做好2021年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津教基字﹝20217号)文件要求,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评审、校级公示等环节,我校已推荐10人参评2021年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张致和推荐特等奖。现根据市教委通知,在创新奖学金中补充1人推荐为特等奖,根据评审专家评议,现将该名同学信息补充公示如下。

 

创新奖学金

 

序号

学生姓名

学院

层次

年级

备注

1

马贤茹

法学院

博士研究生

2019

拟推荐特等奖

 

公示时间:2021年11月22日至2021年11月26日,共五个工作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向南开大学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反映。

联系电话:022-85358462;

联系邮箱:tw@nankai.edu.cn。

南开大学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21年11月22日  

上一条:关于第十三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南开大学校级推荐人选的公示 下一条:2021年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校级推荐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

图说新闻

南开团委

最新动态

扫码关注

南开团委微博

南开团委微信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 版权所有 © 共青团南开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