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五四喜报 | 南开青年以奋斗为青春喝彩!

发布日期:2022-05-24 浏览次数:

分享:

2021年以来,南开共青团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视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南开大学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着力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推动各项工作和建设取得新发展。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紧紧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听党号令、跟党奋斗,迎难而上、建功立业,立足岗位、争创一流,积极响应“南开发展有我在”的召唤,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的青年集体和个人典型,用朝气勃勃、自信自强、勇毅果敢的实际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

2E4B9


天津青年五四奖章

CAB7F

2533C

C8F8B

2CA47




天津市“两红两优”

2043B

1C1E8

1E7A9

20383

15E16

167C2

1A67A

FBDA3


“南开大学青年五四奖章”获奖

2122A

92BA2

4C250

70C79


“南开大学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获得者

7573A

9CB3F

37742


南开大学“五四评优”系列创先评优获奖者

762EE

5A0BD

2E903

2D3FA

2D64A

B0609

9C8DB

4130D

19A09

46DED

5448C

71ACD

4615D

3C982

2DBF5

2022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共青团也迎来建团100周年。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成绩。希望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共青团理论学习中心组 集中开展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讲

关闭

图说新闻

南开团委

最新动态

扫码关注

南开团委微博

南开团委微信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 版权所有 © 共青团南开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