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南开大学通讯站荣获中国青年网2017年度优秀通讯站

发布日期:2018-04-27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由中国青年网主办、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承办的“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17年度评选活动”公布获奖名单,南开大学荣获中国青年网2017年度优秀项目执行通讯站。南开大学团委宣传部部长郭威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郑静荣获2017年度优秀通讯员。

南开大学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站于2017年由南开大学新青年新闻社挂牌成立。在南开大学团委的指导下,通讯社坚持“宣时代之音,传南开精神”的工作思想,致力于传递一手讯息,传播先进思想,凝聚南开力量,宣扬南开品格。短短几个月来积极报道各类活动讯息,发表时评社评,打造原创文章,获得了校内外一致好评。

据悉,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是由高校师生组成的校内新闻采编组织,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和中国青年网主管,以中国青年网的高校频道为传播平台,秉持”诚信、开放、创新”的办社理念,努力担当国家、政府和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责任。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17年度评选活动旨在通过评选为更多大学生树立榜样,激励、指导并帮助更多大学生成长,进一步做好“讲好校园故事,传播教育好声音”。

上一条:南开大学第四届母亲节活动举行 用明信片串起亲情连线

关闭

图说新闻

南开团委

最新动态

扫码关注

南开团委微博

南开团委微信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 版权所有 © 共青团南开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