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10名南开学子获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激励广大高校学生积极投身各类创新创业实践,全面提高大学生的创新水平和创业能力,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组织开展2020年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评选工作。通过学生申报、学校推荐、专家评审,我校共10名学生荣获2020年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2名学生获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特等奖。


其中,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向子豪获创新奖学金特等奖,经济学院2018级本科生于仡昂获创业奖学金特等奖。法学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李佳臻、计算机学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高尚华、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商宇娜、物理科学学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夏士齐获创新奖学金优秀奖;文学院2017级本科生武势浩、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8级本科生左环语、历史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高玉娜、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本科生冯禹歌获创业奖学金优秀奖。

99307

据悉,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方针为宗旨,旨在培育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南开学子在“挑战杯”“互联网+”等竞赛中屡获佳绩。未来,学校也将积极推进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鼓励学生在广阔平台上迸发创新活力。


来源:南开大学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上一条:第四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校级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条:2021年“天津向上向善好青年”推荐人选公示

关闭

图说新闻

南开团委

最新动态

扫码关注

南开团委微博

南开团委微信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 版权所有 © 共青团南开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