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召开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5 浏览次数:

分享:

    (通讯员 杨奇)2月26日,我校团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校团委专兼职干部、各分团委和团总支书记、“成才报国”青年宣讲团主要成员参会学习,校团委书记贺文霞传达会议精神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贺军科同志在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全团行动 狠抓落实——贺军科同志在团十八届五中全会上的总结讲话》等。


会议强调,在迎接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我校各级团组织应自觉将学习宣传贯彻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中央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结合起来。对照《共青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建功立业的行动纲要》和《共青团中央2021年工作要点》的有关要求,将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及时传达至每位青年团员,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结合实际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突出强化“抓落实”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团组织要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切实增强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有效引领凝聚、组织动员、联系服务南开青年。推动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在我校的纵深实施,将服务青年寓于服务大局之中,助力十四五时期南开青年的高质量发展。并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引领、凝聚、服务青年建功新时代的扎实成效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创先争优|“南开大学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出炉啦 下一条:弘扬雷锋精神,献礼建党百年!南开大学启动2021年学雷锋系列活动~(内附精彩微团课)

关闭

图说新闻

南开团委

最新动态

扫码关注

南开团委微博

南开团委微信

津教备0061号 津ICP备12003308号-1 版权所有 © 共青团南开大学委员会